果然還是不喜歡吃藥,雖然好的慢,但還是康復了!

嘿嘿,謝謝大家的關心,暖暖。

 

老闆娘最近有點討好心態,不知道是不是我離職意願高被發現了...

看的我心都軟了,結果又幫到今天...

阿哈哈,不過真的要狠下心來,今天最後一天了。

雖然,不知道他會不會覺得我很OOXOX...

 

這幾天下來,改走養身路線,都喝白開水比較多。

不過我真的好會吃喔,怎麼這麼貪吃阿...我......

 

這兩天忙著找專題資料,歐盟資料真夠難找。

找到覺得不錯的,多是商業機密的樣子,不給看。

唉唷威壓,盯著螢幕看那麼多字都快吐了,好反胃...

 

情人節耶,今天!

哈哈哈,大家都好甜蜜好恩愛,明天一定更不得了。

我也甜蜜蜜,雖然蹦出了個電燈泡...

亨哼,不過明天一定要去約會!

 

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有情人終成眷屬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