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裡面,發生的事情有太多。

悲喜交加,但最終仍免不了跟周邊的朋友分離,說聲再見。

1992821672.jpg 

大家確實相較於從前成熟不少,但需要學習的地方仍太多。

74122_166641643354017_100000245463816_478279_4712381_n.jpg 

永遠的國五甲,能跟大家同班真的很開心。

We are the best !

74368_174125009269486_100000159652664_641527_3591753_n.jpg 

哈哈哈,穿上學士服的感想是,一點也不真實。

原來,背後是用黏的!

73779_129586680428012_100001300414722_151462_314238_n.jpg 

我可愛的好友們,要各自奔向不同的目標。

73594_120780194648831_100001505537051_156491_159431_n.jpg 

雖然,也有例外啦...

不過阿,真的是愛死你們了!

76317_129586960427984_100001300414722_151476_3457604_n.jpg 

哈哈哈,結論是,這五年來我有很大的改變!

 

希望我的...

肚子可以小一點,不要那麼肥...

大腿可以細一點,不要有贅肉...

皮膚可以好一點,不要有曬斑也不要有痘痘...

鼻子可以挺一點,不要讓人感覺塌塌...

胸部可以大一點,不要被恥笑是飛機場...

智商可以高一點,不要一輩子只當人家員工...

視野可以廣一點,不要當隻井底蛙...

薪水可以多一點,不要老讓人感覺可憐兮兮... 

 

總之,我想要...

當美女!

當天才!

當總裁!

當富翁! 

 

然後,最近在Face Book發現一款Happy Pet...

就這麼迷上了,我每天都很努力在生小貓。

哈哈哈,真的是過過乾癮也不賴。

 

然後,現在的生活是0假日。

一到五早晚要上課或補課,六、日則補整天習,真是累死我了。

緊接著來的證照考也讓我繃緊皮,實在壓力好大...

唉,沒證照就等於延畢啊!

這真是太可怕了,我不要步入那樣悲慘的田地...

 

英打怎麼打就是卡在4X,就是打死都不讓我破50...

中打還是摸不到訣竅,一樣卡在7X卻死不給我破80...

英文單字看看有印象,拿到考卷後,只能對著它問:「你哪位?」

DSC00349.JPG 

嘿,在補習班難免忍不住拍了張,哈哈哈。

 

昨天老媽特地來幫我提前慶生,買了白木屋的圓圓的畫給我吃。

喔喔,全栗子+巧克力的蛋糕,是極品啊!

然後天外天吃到飽,我吃了好多。

培根牛4/盤、豬五花1/盤、白飯3/碗、螃蟹4/隻、蛤利3/盤、雪碧2/罐、Haagen Dazs巧克力3/球。

其他配菜就還好,也有吃蝦子跟魚阿、菜啊之類的,肚子圓滾滾的。

 

嘿嘿,最近過著忙碌的生活,所以文章就斷斷續續新增。

但我一有時間,還是有去各位那邊看唷!

大致上就這樣,各位晚安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temis 的頭像
Artemis

KAORU‧馨

Arte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溫馨
  • 加油ㄚ~
    每往前走一步
    離夢想就更近了
    相信自己
    你一定可以的
    ^0^
  • 賀,大嬸也是!
    哈哈哈,等我、等我,我也要抱走一隻溫馨小貓! AQA+

    Artemis 於 2010/11/08 17:08 回覆

  • 饅頭媽

  • 嘿阿嘿阿~~~~快來和饅媽組台中幫...哈哈哈
  • 賀!! 饅媽等我!!

    Artemis 於 2010/11/15 00:26 回覆

  • JWVS11
  • 哇~
    好巧,妳也是這個月過生日
    先祝妳生日快樂喔!\^0^/
  • 呵呵,謝謝你唷!! ^___^

    Artemis 於 2010/11/15 00:2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