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了4天,從禮拜四開始。

禮拜四先是跟學妹吃原燒,之後再逛中友。

貼心的小學妹,讓我心甜甜,愛你。

 

禮拜五,早上先跟朋友吃天外天。

吃的我肚子圓滾滾又飽飽,滿足好滋味。

可惜的是,要不是因為時間上有點緊湊,我就可以吃更多了...

然後是晚上,跟學姊和朋友原本預計吃凱恩斯。

但我們都誤以為彼此有訂位,落得沒有位置的下場...

唉,結果經朋友提議,就前往小蝸牛。

兩邊主菜我都覺得So So,反倒是甜點都很合我。

 

禮拜六,原本和朋友約好看電影,但等他下班已經晚了。

本來要趕看午夜場的,結果他騎到半路下大雨,真的很可惜。

幸好可愛老公在家陪我,不然會好孤單。

 

禮拜日一補完習就往火車站衝,結果火車站人超多,都傻眼了我。

第一次察覺到,火車站可以這麼熱鬧,這麼多人...

然後回到豐原,老爸來接我,我們回家烤肉。

可是好死不死手機都怪怪的,亞太電池本來就不穩,但Sony電池好像也老了...

所以當我回到家撥通電話給菜菜子時,手機就沒電自動關機了...

對不起饅媽了,大嬸說你找我,可是我手機很剛好沒電,又沒帶備用......

( 懺 悔 i n g . . . . . . )

 

老爸買了三盒牛排,不同部位的厚片牛排給我烤。

還有帶骨豬小排,用烤的肉,那滋味真的是別有一番風味。

烤的差不多後,就是準備點蠟燭唱生日歌啦!

哈哈哈,好開心,是8吋沙架蛋糕,看得我都心癢癢了。

許完願,吹蠟燭,然後切蛋糕,剩下的通通凹回小窩自己嚐,嘿嘿。

 

雖然今年的生日,不如18歲那年瘋狂。

但許多人的祝福我都有收到,很開心。

在這最忙碌的時期,不忘祝福我,很感動。

希望等我們大學穩定或者工作穩定時,到時,誰也別缺席。

 

祝福我,生日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