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考完了。

當天一大早到考場,很緊張。

我的天,好多人,有點小壓力。

 

第一節國文,寫得有點急,文言文讓我很懊惱。

中間隔的時間好長,有點小累。

第二節英文,題目有點讓我小無奈,明明很眼熟,卻又記不起來。

嗚呼,午餐大家擠7-11,爆多人,活像難民窟,食物一下就搶光了。

第三節專一,原本預期的很多題目,完全出乎意料得不存在,我傻眼了。

寫得算中等速度,交卷後,真的累了,開始疲憊。

等待第四節的時間很漫長,體力不支下,我終於趴了,小瞇一下。

天氣有點熱,感覺小中暑,頭暈暈一直冒汗又想吐,很不舒服。

第四節專二,題目40題還不錯,但意味著配分加重﹐囧了。

邊寫邊打瞌睡,寫的我好痛苦,嗚嗚,為了考試失眠,整天沒睡,累慘了。

終於考完後,我迫不及待的衝回家,奔向我可愛的小窩。

嗚嗚,似乎是第一次感覺,看到床覺得他是這麼的討喜可,癱在床上是深深的感動。

接下來,是下禮拜的期中考週,我得加油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temis 的頭像
Artemis

KAORU‧馨

Arte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可馨
  • 加油加油~去考試記得帶水 不然真的很容易中暑
    我ㄧ開始看你的題目 還想說"二枝"是什麼XD
    部首看錯就差很多了
  • 哈哈哈,考場沒電風扇也沒冷氣,幸好不是暑假...
    嘿嘿,你在國外待太久了! XD

    Artemis 於 2011/04/11 17:56 回覆

  • playkids
  • 祝你金榜題名
  • 謝謝! :)

    Artemis 於 2011/04/11 17:5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