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我的人生過得十足精彩,100%的繽紛。

好似什麼路都該走過般,竟然連同延畢的命運,一樣也不放過我...

大學延畢還可以原諒,可五專延畢好丟臉。

但換個方式想,或許會因為這樣,而看到另一個不一樣的風景吧!

 

未來,令我憧憬,期待又害怕受到傷害的心情,大大反應現下。

接下來要繼續工作了,也想趁這個機會好好思考,究竟我的未來走向該是什麼。

我要向錢途邁進,開創自己的事業,努力 go go!

 

想想童年的天真,幻想著當藝人,現在想想也只是一笑置之。

學著年齡的增長,人,開始學會了算計,唉,日子為何得這般險峻呢?

有人這麼說,「如果你的同事跟你爭奪職位,你的同學跟你爭奪學校,那你們還會是朋友嗎?」

我認為,職位是因為你的能力比他人優越,所以才能升遷;學校是因為你比別人多一分用功,所以才能考上。

我不願意爭奪什麼,就這樣安分守己的跟隨自己腳步生活,著實愜意。

想這樣的想法,能有幾人呢? 只盼,算計能遠離我,嗚呼...

 

快接近畢業尾聲,雖然我延畢了,但還是會參加畢業典禮,哈哈。

我的畢業證書,要被學校扣留一年,要命喔...

謝師宴決定辦在長榮,採自助式,好期待美食。

 

久久抽出時間看溫馨,總是不時的冒出驚喜,多了好多肥美可口的『佳餚』? XD

溫馨的成員們,都把各自的寶貝養育的很好,棒棒!

你們等著我,等我把自己規劃完全,我會加入你們的驕傲~

哈哈,看大嬸的溫馨菜單,總是不定期的陸續增加許多新佳餚,害得我一直流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