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的早晨,不知有多久,沒在這時段中還保持著清醒。

昨晚一直忙到一點半多才下班,真是累死我了。

回到家都凌晨兩點多了,然後開始整理床鋪跟廁所,一直到現在才忙完。

 

哈哈哈,看到溫馨的大家這麼熱情來訪,感覺真窩心。

噢噢噢,大家的寶貝都好可愛喔,都甜滋滋的,又好會撒嬌。

喔喔喔,我的卡布奇諾阿...妳會跟我撒嬌嗎? 跟我一起黏巴達吧!

 

痞客幫的小狐狸真是太可愛了,真希望它樣式多點。

滿腦子塞滿了事情,什麼都想嘗試,卻又怕可能性過低。

哈哈哈,我的mv好看嗎? 大家relax一下。 

在我的小天地裡,稍稍的擱淺一下吧!

想發表的文章有好多,無奈idea到邊邊就又沉下腦海深處了。

 

嘿,總之,拜見各位溫馨成員們!

感謝您們的到訪,暖暖的聯繫我感受到囉~

我會三不五時去串門子的,等我、等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