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說......

 

你,像那在空中翱翔的風箏。

我,似那在原野放線的拉線人。


在廣闊的天空中,你隨風飄揚。

而我,佇立在原地靜靜觀測。


注意著風向,不斷適時的拉扯線的這頭。

卻擔心,風箏會因為飛的不夠高而墜落。


於是,我放長了線。


你越飛越高,漸行漸遠,追逐你的所需。

而我,不能隨著你飛,就這麼靜靜注視遠方的你。


害怕你不夠自由,不能盡情翱遊。

於是,我跟著你的步調走,隨著你瞻仰不同地域的天空。


關注你的我,太忘我。

即便不小心被絆倒,仍舊奮力站起。

不在乎傷痛,只想你飛的喜悅。

就這麼放長了線,不斷拉扯,沒想過該有收線的時候。


然而,在兩年多後的這天。

你飛的忘我,斷了線,隨著風一起走,奔向沒有牽掛的天空。

我卻不自知,已達懸堐的盡頭,在你離去的這一刻,就這麼墜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