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嬸小聊了一下,說饅頭爸跟包子爸都跟她凹寶貝。

聽的我都沸騰想參一咖,來個橫刀奪愛!

阿阿,可愛的小不點們,真迷人。

 

噢,證照課好無聊,我打瞌睡了。

隔壁同學好性致,拿他i-phone裡的『收藏』狂放大、狂分享...

 

嘿,再過17天,就可以見到卡布奇諾了!

噢噢噢,我滿心期待,外加心癢難耐阿...

好期待她對我撒嬌,大嬸說她越來越ㄋㄞ了。

正所謂,儒子可敎也!

哈哈哈,我要把卡布奇諾調教成超嫵媚電眼小貓咪!

把大家電的暈頭轉向,通通勾引走~

( 恩,說歸說,不知道吃不吃這套...  )

 

晚上好熱,空氣超悶。

通常悶很久後,好像都會下雨。

哈哈哈,我真的是發懶惰病,希望下大雨... 

 

嘿,其實工作撇開老闆娘喜怒無常不說。

基本上,跟隔壁姐姐和大哥相處真不錯。

每天都有笑點,還可以接觸很多不同的人,還不賴。

哈哈哈,姐姐說再過半年還沒交到男朋友就要相親了。

拉警報了,有沒有好男人要推薦一下? 28歲UP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