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親愛的去新光看,趕在下班後的午夜場。

人好少喔,少的有點不習慣。

 

嘿,好久沒去過電影院了。

阿阿,果然有些電影還是得在電影院看才有感覺。

雖然,PPS可以免費看又可以隨時暫停...

不過,感覺還是有差。

 

然後,親愛的看到快睡著...

一直到ending那刻,他開心的跟什麼一樣。

嘖嘖,男人果然不懂浪漫!

 

老闆娘心機好重,又要調整獎勵金...

本來3500抽100就已經夠難抽了,只是這兩天運氣比較好,有生意。

所以前前後後共抽了400元,但這樣就喊要調整也太......了吧!

 

筆電果然是種方便的東西,哈哈哈。

不過,Windows7是不是相容性有很大的問題阿?

我也才載個PPS而已,就當了...

結果工程師說是因為簡體字,所以才這樣,還說要避免載到簡體的檔案。

唉唷威呀,真是有夠麻煩的東西。

 

學妹貼了一篇很有意思的文章給我,篇名『上床前 上床後』

阿,確實很多這樣的男人啦!

嘿,有興趣的也可以去看看唷~

 

不過說來說去,還是得看自己本身才是。

畢竟,就算同天生日,命運和成長背景也大不同阿。

恩,果然現代好女人、好男人不多了。

現實主義者到不少,噢噢噢。

幸好我不怎麼犯小人,周邊的多是Nice的好人!

有句話我很認同,物以類聚。

創作者介紹

KAORU‧馨

Arte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minajung0126
  • 我知道大家都說很好看...可是我就是沒辦法有興趣...第一集看到睡著!!!之後的兩集就........
  • 嘿,其實...我也看他們在談情說愛的部分看到快睡著想快轉...哈哈哈

    Artemis 於 2010/07/13 00:39 回覆

  • wenxin168
  • 噗~~
    好個物以類聚
  • 哈哈哈,只是覺得好像真的有這麼一回事! :P

    Artemis 於 2010/07/13 00:4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