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忙碌的日子裡,我還是壞習慣的忍不住發懶惰病。

偶爾,翻翻小說偷閒,【后宮-甄嬛傳】讓我受益良多。

 

今年,終於讓我初嘗被小人桶刀滋味是什麼。

先是班上同學讓我背黑鍋,後是越南嫁來的二伯母處處桶我刀,扣我莫須有罪名。

真的讓我錯愕,難道越南人多是這樣嗎?

想想他那豬朋狗友,沒半點規矩常到家裡亂轉也就算了。

現在可好了,三番兩次欺我、壓我,實在忍無可忍。

不是我天生愛記仇,而是欺人太甚以至於我忍無可忍。

這筆帳,從國小累積到現在,不減反增。

我越不吭聲,越是瞧不起人,簡直不把我放在眼裡。

現在還問我有沒有拿他保養品,讓堂姊質問我,活像是我偷的一樣。

很好,姑且我不論什麼,就單憑我自尊心遭受這種汙衊也該夠了。

 

4月9.10是決戰生死了,成敗就在那日。

唉,壓力好大,語言的學習真的是讓我頻遇瓶頸。

拜託,誰來告訴我到底該怎麼把英文和日文學好,嗚嗚......

原本一到日都要補習,現在加修學校的證照課。

變成一到日都要去學校上課,然後一到五要補習了,慘兮兮...

好糾結的日子,希望我這一路走來,能在未來走得平順。

 

吃飯時,看個犀利人妻,演得太真實,想這就是人生。

嘿,好久才PO篇網誌,卻抱怨連連,真不好意思。

希望大家忙碌裡,也不忘偷閒休息一下,別累到自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