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小小,結果還是清掉了四大袋垃圾...

大嬸說,要我好好介紹一下小窩,好讓大家安心。

雖然沒有很寬廣的空間,但也不至於太小。

說實在的,我對坪數沒概念,也沒辦法回答到底幾坪。

DSC00209.jpg 

首先,這是廁所旁的櫃子區。

DSC00210.JPG 

接著是櫃子旁的電視櫃子區,然後是有鐵窗的半陽台區。

那邊木板也可以睡人耶,哈哈哈!

第三張則是臥床區...可以打馬賽克嗎?

DSC00211.JPG 

接著是床邊的衣架,因為我好懶的摺衣服,所以就買了衣架來掛。

旁邊是我的電腦桌,上面的一些雜物晚點還是會歸位,基本上不會這麼亂啦!

突然覺得,我的電腦桌如果把上面清空,好像貓跳台...

DSC00212.JPG 

最後這張是出入口,旁邊有台小冰箱。

別小看它是小冰箱唷,冰冰塊都不是問題呢!

因為我800萬畫素的手機尚未歸來,所以只能用320萬畫素先擋擋。

 

原本是昨天就要拍了,但因為有點趕,所以來不及。

實在很抱歉,拖到現在才發文...

大致上就這樣囉,期待迎接卡布奇諾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