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最近太偷懶,冷落Blog太久...

所以再補一篇好了,哈哈哈,難得我今天有空偷閒。

趁機也大改造了一下,換個版面、換個感覺。

 

所謂畢業,真是門檻越來越艱辛。

下一屆學弟妹不能再只是拿進階級證照,得專業級才行。

好險,幸好我這屆不至於到那麼悲慘的地步...

不過阿,我也沒能鬆懈到哪欸...

完全滿檔的考試,真是要我的命!

期中考→多益→TQC→二技考→期末考→插大轉學考

大致上確定的是這些,不過好像還有其他的... 忘了。

 

阿~ 我美好的人生,你在哪呢?

背不完的單字,看不完的講義,唸不完的書,做不完的報告...

Good... 正所謂,學生咩......

 

大嬸,溫馨家每隻貓都這麼肥美、誘惑人,太可怕了!

我... 招架不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