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用痞客幫,還真是很不習慣。
無名,真的是好簡單阿... 
還在摸索中,所以沒弄得很好還請見諒唷!
有時候的一些創作文章,也會放到這邊來。
或者,無名跟這邊兩邊都會放,哈哈。
總之,我會努力兼顧這兩邊的,盡力不讓這長灰塵。
大嬸說,讓我好好的自我介紹一下。
所以,我簡略的自我介紹一下...
我是,『 卡 布 奇 諾 媽 』...
( 哈哈哈,這樣大聲說出口真過癮。 )
年齡,是女人的秘密。
問我為什麼會喜歡『卡布奇諾』的話,一見鍾情這理由行不行?
恩,我最不會自我介紹了...
大嬸,我盡力了。
哈哈哈,我最愛打文章了,不過最近發懶惰病。
好,這篇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