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上班前,準備套上長牛仔褲。

原本該是很自然而然的穿上的,結果......

我的大腿就這樣卡半在S號的褲管裡,死命的好不容易拉上。

結果,竟然變成超緊垮褲,我的媽阿~

 

嗚嗚,到底是什麼時候增胖的...

這實在太打擊我了,我的肥肚子、粗大腿...

不~ 還我S號雙腿來!

 

 

關於那篇文章,沒有什麼特別意思唷!

只是單純的解釋,為不造成大家誤解。

不過,突然知道好多,哈哈,都不知道該怎麼說了我...

總之,我會盡我所能的努力去做。

阿...好乾...我不知道該PO什麼了...

快累趴了,先這樣囉,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