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接近和卡布奇諾見面的日子,天阿...

大嬸,我好緊張阿!!

卡布奇諾呀,要不要當我可愛的寶貝女兒阿?

嗚嗚,真怕見面不甩我...

到時候,心就碎成片片了。

 

新筆電購買msi的,不賴耶!

雖然比起ASUS和acer沒有名氣,但品質算不賴,價錢也可以說是物美價廉。

聽銷售員說,因為要搶購市場,所以採取低銷。

多部分為同樣的配備跟元件廠商,價格卻差好幾千,嘖嘖,省荷包。

不過看到專門遊戲機讓我好心動喔,但價碼要價七萬多,吐血。

 

今天和老公回家,陪老爸聊了天,吃了晚飯。

然後我跟老爸說,養我到40歲吧!

老爸叫我現在就可以嫁出去了,省的他麻煩,凹嗚...

 

為了Mister Donut,我們奔去新光。

買了一盒六小幅跟四個巧克力甜甜圈。

沒想到已經是關門時間,大家都排排站,恭敬的說謝謝光臨。

當下處境真的很囧,害羞死了!

我們還從12樓搭手扶梯,一路搭到1樓......

 

回到家,小魚兒敲我。

突然顯示視窗,也沒多想就點了是...

結果,糗爆了!

我裸著的上半身,被看光了...

嗚嗚,該死的筆電視訊讓我囧爆了......

我趕緊跳離位置,抱了顆枕頭擋。

雖然都是女生,但還是很難為情阿!

 

恩,聽說...

颱風,要來了?

通常,颱風不是都9月嗎?

噢噢噢,怪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