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到這一天了,日子該說快還是慢呢?

中午十二點半多,接到饅頭媽來電,然後就開始準備。

趕緊準備好後,朝等待的約定點出發。

到了地點,有點小遲到。

不好意思,讓饅頭爸媽等了一會兒... 

跟大嬸報備一下,就上高速公路了。

 

路上跟饅頭爸媽小聊,饅媽還拿小賢豆豆媽的貓咪寫真跟我分享。

裡面的貓咪,好多好可愛,有的一眼就認出品種。

我甚至還有認出哪隻是饅頭,哪隻是包子唷!

 

第一次見到大嬸,我整個很不好意思,有小小害羞到...

然後大嬸一開始就丟試題給我,說要認出來才能抱。

嘿嘿,我怎麼可能會認不出小不點呢? 肯定認出來啦~  

 

大嬸讓我抱她,但我好怕她掙脫掉,也怕弄痛她。

所以她一到我腿上就溜開,當場心碎了一半...

 

叫老公坐過來旁邊試試看,然後抱她。

布布也溜開,但其妙的是,她是溜到我們兩人的中間地帶窩著。

但一開始竟然偏向把拔,可惡的小色女,真有眼光,哈哈哈!

小小年紀就懂的物色帥哥,不錯不錯,有前途。

老公玩布布的肉球摸上癮了,然後又一直好奇的問我手掌攤開跟呼嚕代表什麼。

嘿嘿,感覺布布好像真的很放鬆、很享受唷~

我們一直摸她肚肚,感覺她呼嚕很賣力耶!

大嬸,這代表她對我們放心,喜歡我們的意思嘛?

 

大嬸跟饅頭爸媽好麻吉,兩人聊好多。

然後跟可馨miss好可惜,嘿嘿,妳家Lion好頑皮、好可愛唷!

在我身上一直咬著我衣服跟衣帶玩,超可愛。

然後道明寺會哈千金,坐在面紙盒上好可愛,彷彿說我是王者般。

四隻的共通點就是,對吸管都超有反應,哈哈哈,玩到一半就想溜出小圍欄。

還有阿,布布那眼神真的是有遺傳到Tahoe...好殺阿!

 

今天只有帶320萬畫素手機小拍,拍沒幾張。

一團毛茸茸 

跟隔壁姐姐分享,她第一句話是:『這團是什麼?衛生紙嗎?』( 怎麼看都不像阿... )

不過阿,毛真的超柔、超好摸喔!

呼嚕很賣力唷 

小色女偏心,一開始就往把拔方向鑽。

嗚嗚,媽咪我...不敵把拔的美少男男色啦!

但就像看到的這樣,喜歡窩在我們兩人中間,真的很奇妙。

還對把拔打奶拳,然後摸肚肚會自動四腳朝天張開開。

手掌攤掌花,身體呼嚕好賣力。

聽說打奶拳 

把拔移動位置蹲下,馬上睜開眼一探究竟。

DSC00193.JPG 

完全沉浸在享受中,表示認我們當爸媽了嗎?

嘿嘿,放這幾張解饞唷~

剩下的,只能等我手機回來或是買相機了...

不然,可能要繼續看我爛爛的畫素下拍出的帶模糊照片了。

 

還有阿,一直到要放下去跟四萬斤玩之前。

本來她倚在我身邊要走向大嬸,結果我手縮回來後,她竟然又窩回我身邊唷!

阿阿阿~ 這感覺多美好阿! 實在太溫暖我的心了。

 

然後,因為卡布奇諾要打四個字,所以我決定把她小名取布布。

嘿嘿,應該蠻順、蠻可愛的吼?

呀呀~ 好期待她歸來的那天。

 

別看照片感覺好像很大一隻唷,其實實際去看她們是很嬌小的小不點呢!

因為還是寶寶,之後會再長更大喔~

軟綿綿的,深怕一不小心用點力氣就會傷到他們。

 

拿鐵阿,真的是跟布布雙胞胎似的。

通通都好可愛,也都各有特色,每隻都是與眾不同的個體。

溫馨的貓咪,真的是每隻都好棒,美美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