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嬸,原諒我這麼多天沒發文也沒聯絡阿!

我...因為禮拜日考國貿丙級,所以一直忙著準備,所以即時通跟MSN都掛著...

對不起!! 阿~~~~~ ( 跪拜 )

 

話說,國貿丙級,真的對我而言有點難理解。

800題還可以應付,但說到L/C、運輸提單這些填表單跟貿易流程圖、貿易英文填空就...

唉,拜託老天爺,我不求高分,給我及格就好!

 

時間過的好快,轉眼間快月底了。

大嬸,等您早上回信後,我就去採購!

 

大致上我知道要買的就貓砂盆、貓砂、食物、碗、大條的吸水巾、玩具...

吹風機的話,我有了,是低溫的,算暖風吧? 因為我本身就很怕熱跟燙。

總之,我還是乖乖早起跟大嬸您直接線上聊好了,麻煩您囉!

 

各位,原諒我失蹤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